天帝教台北市掌院 - 活動訊息
歡迎光臨天帝教台北市掌院!! 登入  註冊

主選單

關於台北市掌院

關於天帝教

登入


掌院 : 台北市掌院 107/5 行事曆
發表者 church 於 2018-04-27 22:19:46 (910 人氣)

台北市掌院 107/5 行事曆

按我下載







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


掌院行事曆

上個月2024 3月下個月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今天

氣象衛星雲圖
 
網路連結

隨機師語

師語前言
  師尊,首任首席使者涵靜老人,於庚申年十二月六日,帝教奉上帝詔命,重來人間,繼開道統以還,為傳播天帝真道,為拯救天下蒼生,為化延核戰浩劫,為復興基地自由安寧,為促進實現三民主義統一中國。時時地地,殷殷諄諄,勗勉全教同奮: ─要「信」─絕對信賴上帝。 ─要「願」─心心念念為天下蒼生。 ─要「行」不為自己打算,不求個人福報。 切切實實犧牲奉獻,培養正氣,早晚力行四門基本功課,以皈奉三寶,信守三銘。   又苦口婆心,椎心瀝血地昭告全教同奮: ─美好人生,多由個人與群體共同奮鬥而來,奮鬥為求聖凡平等,以進宗教大同,世界大同,天人大同,才能創造出人生的理想環境。 ─消極的,以不妨礙人際關係,積極的以通力合作,發揮親愛精誠,實踐天下為公,宇宙為家的崇高理想。 ─在心地上,明辨其有所不為,信守「教約」四戒,在行為上,固執「教則」的二十個字為其所應為。 ─應居安思危,在逆境中奮鬥,成就自己。要知道生前不修,死後將無法具備到無形精神世界生存的條件。 ─應心量寬大,不分畛域,不別階級,以導化天下,臻達大自由,大自在的理念境界。 ─同中有異,異中有同,同於人之所同,使人性復善,宗教由之大同,世運由之大同。   更以長期修持研鑽之經驗歷程,啟導同奮勤修法華上乘,昊天心法,以臻性命雙修之精神鍛鍊。   師尊循循善誘,誨導不倦,因人資質稟賦,時而春風化雨,時而清風明月,時而隨玄悱啟,時而暗示天機,或而聲聲哀,或而獅子吼。全教同奮懍於師尊之身教、心教、言教、化教,得悟痴迷,得啟聾聵,得趣真銓,得證道和。   師尊語論誠如九天咳唾珠磯墮,如明鏡菩提拈花笑。爰分輯以「修持篇」、「靜參篇」、「奮鬥篇」、「教義篇」,集為「師語」第一輯。全教同奮為銘為鑑,作櫓作盾。為南鍼,為棒喝!   特請蔣緯國上將軍題啟扉,並為帝教八周年紀念出版。 首席師尊言行出版編輯委員會謹啟 民國七十七年十二月

[師尊]
--- 感恩、知足、惜福,台北市掌院祝福您! 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