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帝教台北市掌院 - 活動訊息
歡迎光臨天帝教台北市掌院!! 登入  註冊

主選單

關於台北市掌院

關於天帝教

登入


帝教 : ★106年8月15日起緊急發動~第一時代使命「化延核戰毀滅浩 劫」祈誦救劫活動
發表者 church 於 2017-08-21 07:30:42 (899 人氣)

★106年8月15日起緊急發動~第一時代使命「化延核戰毀滅浩 劫」祈誦救劫活動

天帝教復興近37年以來,於106年8月15日(丁酉年6月24日)起發動第二波為「第一時代使命『化延核戰毀滅浩劫』的祈誦救劫活動」;由於茲事體大,又迫切緊急,新任天帝教第四任首者使者陳光理登高一呼,懇請全教救劫使者,全面總動員。



受到國際領導人更迭的影響~新任美國總統川普,與接續北韓政權不過5年餘的金正恩,種種武嚇挑釁,爭強衝擊,嚴重損及宇宙和諧秩序,肩負救劫天命的天帝教,從丁酉年6月9日三期主宰第一篇聖訓起,接著聖師祖~太虛子丁酉年閏6月9日聖訓、維生天赦廣化真人丁酉年閏6月19日聖訓、極初大帝丁酉年閏6月21日聖訓、李特首相丁酉年閏6月21日聖訓、延平郡王丁酉年閏6月21日聖訓、首席督統鐳力前鋒丁酉年閏6月22日聖訓,在在凸顯應機警示的垂諭。



陳光理首席懇請全教同奮協和運化下列事項:



一、普請全教同奮勇於參與「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」緊急誦誥活動。

二、重申本師世尊駐世時的啟示:「化」是大化小,小化無;「延」是先拖延下來,再出現轉機。

三、核戰危機迫在眉睫,瞬息生變,此時此刻已是「萬事莫如救劫急」的關鍵時刻,一旦失控,即是本地球全人類的毀滅浩劫,全球各地沒有一處是偏安之所。救劫使者合心合力誦誥不斷,壯大救劫正氣力量,化解行劫凶鋒。

四、擴大天運丁酉年中元龍華會期(2017年8月22日至9月19日)~立即自2017年8月15日起至9月19日止,啟動「化延丁酉年世界核戰危機」緊急誦誥活動。

同時,共同請願以誦持〈皇誥〉7,000萬聲為奮鬥目標,期能初步達到「化延」的轉運之機。 (註:原公布的「天命、信心、奮鬥祈願文」與「化減美加行劫氣運祈願文」停用。)

五、公布新的特別迴向文:

至誠祈求

凝聚全球和平意識  化解國際核武危機

即時開啟和平談判  扭轉春劫總清行運

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


掌院行事曆

上個月2024 3月下個月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今天

氣象衛星雲圖
 
網路連結

隨機師語

如何做好「人」
  本教主張先盡人道,即教我們如何將「人」做好,除了勤修四門基本功課之外,就是將「人生守則」融於日常生活之中,言行思想,時時刻刻不離「廿字真言」,如此日積月累,定能氣質自然變化,人格自然高尚,智慧自然圓明,整個家庭為之薰陶,也自然會將子女造就成能擔當重責大任的有用人才,或生出上聖仙佛的種子來。   天道、靈異、神通離我們太遠,太渺茫,如果連「人」都做不好,一切所謂的「神通」都是假的。本教沒有一點神秘之處,也不鼓勵同奮專修靈通,只教大家一切照「廿字」去做人處事。其實如將廿字都做到了,就能通天徹地,達到真正的「神通」,而超凡入聖。因此不但坤道要做,乾道也不能須臾稍離。   ──錄自師尊於民國七十五年婦女節親和集會中講詞

[師尊]
--- 感恩、知足、惜福,台北市掌院祝福您! 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