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帝教台北市掌院 - 活動訊息
歡迎光臨天帝教台北市掌院!! 登入  註冊

主選單

關於台北市掌院

關於天帝教

登入


掌院 : 台北市掌院 106/7 行事曆
發表者 church 於 2017-07-04 22:22:48 (926 人氣)

台北市掌院 106/7 行事曆

按我下載









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


掌院行事曆

上個月2024 3月下個月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
今天

氣象衛星雲圖
 
網路連結

隨機師語

重視永恆的生命
  老子曰:「道大、天大、地大、人亦大、域中有四大」,是把人與道、天、地並列。因為地球人是太聰明,其思想與靈巧在宇宙中是有名的,所以人為宇宙的骨幹,宇宙的中心;地球無人,則宇宙是萬古長夜,一切盡空,宇宙又在何處?   因此,今天地球人要認清在宇宙中的地位與責任,奉行 上帝的宇宙真道;尤其領導世界的人,更要明白地球是如此的渺小,肉體生命是如此短暫,沒有什麼好爭奪,應當袪除人類自相殘殺侵略征服世界的心理,擴大生存競爭的思想領域,集中全球用於武器軍備的力量,共同發揮聰明才能,發展太空科技,向大宇宙進軍,來征服自然,利用自然,開創人類的高度文化,為世界奠定永久和平大同的基礎,上為人類謀幸福的先民前輩繼承歷史的生命,下為萬世子孫創造繼起的生命,使宇宙的新生命,永遠生生不息;然後我們在地球上軀體雖然死亡,而精神生命卻能與宇宙相始終。   面對世界重重危機的今天,地球的前途,人類的命運,固然有賴於少數世界領袖的一念之轉,愛好和平,領導群倫,重整道德,精神重建;但是,還在于大多數人的從根自救,革心為善,清心寡慾,培養正氣,重視無形的精神力量,加強自我奮鬥創造,方向回天轉運,安心修行,從事道德之修養,精神之煆煉,創造新生命。   ──錄自師尊「從宇宙生命談肉體生命與精神生命」一文

[師尊]
--- 感恩、知足、惜福,台北市掌院祝福您! ---